林止风

当MCU与AA融合

由于时间宝石的频繁使用,宇宙的熵出现变化,各个时间线发生错乱,AA宇宙和MCU宇宙部分融合

总之就是AA和MCU结合的沙雕小段子,MCU会以梦境、预言、记忆等形式融入AA。

对比一下MCU,AA是真的甜,就是那种无条件的信任。

 

1.绿胖

清晨,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复联大厦,一声野兽的怒吼打破了所有寂静。

“鳄梨酱,谁偷吃了我的鳄梨酱?”

一只绿色的大怪物在门旁边开了个大洞,气势汹汹地走出房间,砸碎了他目光所及的一切物品。鹰眼一边尖叫着一边奔逃。

托尼扶额:那个又软又萌还比我矮1cm的博士去哪了?这个幼儿园智商的家伙是谁啊?没人和我一起做实验了,现在大厦里只有一个聪明人了。

猎鹰:嘿,我也是初代了,而且我可能比你还聪明。 

托尼:哼,17岁的小屁孩。

 

托尼:你们说,为什么Hulk不生气的时候也变不回Banner?我钱再多也不够烧啊。

寡姐:因为电影绿巨人的成本太高了

 

 

2.红骷髅入侵

复仇者全副武装看着眼前的宿敌:红骷髅。

队长身先士卒冲了上去,灵活地闪开虾兵蟹将,他身手矫健,毫不费力就到达了红骷髅面前。

队长举起盾,正欲狠狠地砸下去,不提防红骷髅突然扔下武器,抱住了他的腿:

“队长,我好想你!队长,我终于回来了!队长,我再也不要去沃米尔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当亲子鉴定员了!有个混蛋为了拿灵魂宝石居然和我谈恋爱!我差点就被一脚踢下去了啊!队长,你一定不能丢下我啊……”

托尼气得用上了所有的科技才把红骷髅扯下来。

 

 

3.争吵

盾:你没了那身铁甲,你还是什么?

铁:天才,亿万富翁,花花公子,慈善家……

“咔,等等,你们拿错台词了”

铁:你没了盾牌,还是美国队长,我没了铁甲,只是……

盾:Tony Stark,the Tony Stark,天才,亿万富翁,全世界最聪明的人前三个

铁:这么说你还认识两个比我聪明的人?

盾:乖乖地接受夸奖行不行?

 

阴谋集团:???

鹰眼:咳,抱歉打断一下你们的基情,亥伯龙已经聋了,变成亥伯龙虾(聋瞎)就太可怜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4.冬兵

巴基:戏份就这么一点点?片酬连李子钱都不够啊。

 

 

5.头盔

海拉每次抹头,触手般的黑色头发便会向各个方向张牙舞爪,从来不洗的秀发闪耀着油腻的光彩,那是一个女王最霸气的自我宣言。

洛基小时候用头盔的犄角赢了一场斗牛比赛,他在阿斯加德登基的第一件事,就是造一个戴着小鹿斑比头盔的雕像,当然,一定要比哥哥高。

索尔的智商抑制器加强武力值,削弱智力值头盔是为了防止头发遮住眼睛。

 

6.黄昏

索尔是被周围逼人的热气熏醒的,火焰熊熊燃烧,宛若无边的炼狱。视野正前方是一只体型庞大的牛角怪兽,嘶吼着向他冲了过来。

索尔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。或许是空间原石的影响,海姆达尔的传送门一次又一次地将他传送到这里,像是无穷无尽的轮回。

苏尔特尔,预言中阿斯加德的终结者,诸神皇婚黄昏的缔造者。正如预言所写,他杀死了苏尔特尔,而为了对付死亡女神海拉,他会让苏尔特尔复活,诸神黄昏顺利发生,阿斯加德坐上通往中庭的飞船。

这之后,他们会遇上灭霸,他的小机灵鬼弟弟会……

思绪猛地被苏尔特尔的愤怒的吼叫打断:

“索尔你个变态,为什么老是在我洗澡的时候冲进来?一集闯进老子的地盘81次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  

 

 

7.噩梦

“Cap,我我我刚才做了个很可怕的梦。”

“怎么了,Tony?”

“我梦到我们吵架了。”

“这有什么奇怪的?我们哪天不吵?”

“不是那种秀给别人看的吵架,是真盾真炮的互殴!你还用盾牌砸我的反应堆!”

“听着,亲爱的,我们或许会内战,会为了各自不同的思维方式走不同的道路,但那只是为了让复仇者更好而采取的途径。我们的目标永远不会变,伤害你更不可能。如果确实存在那么一个宇宙的我竟然砸你的反应堆,那我一定是脑子坏了。在这个宇宙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,我保证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当然是真的。我想你该睡了,要我让贾维斯放点小夜曲吗,或许你比较希望……嗯哼?”

 

 

 

8.战损

    复联的每次行动,无论是殴打反派,还是抢夺食物,还是争论谁是最强复仇者,常常弄的纽约一片狼藉,周围的大楼一天要修三次。

托尼为此非常自责:“斯蒂夫,我们是不是给别人带来麻烦了?会不会正是我们的存在增加了犯罪率,复仇者会不会因此变得臭名昭著?我上次等电梯的时候,一个国务院人力资源部的女士说,她的儿子在苏克维亚……”

队长:嘿,托尼,就算世界末日来临,纽约市民也只会兴奋地拍照。亲爱的,别去想那些有的没的,来和我们的狂热粉丝合个影好吗?

    

 

9.话痨

黑寡妇发现鹰眼突然变成话痨时,内心是懵逼的:“那个沉默寡言高冷成熟的鹰眼去哪了?这个嘴炮技能强到连托尼都甘拜下风的妖怪是谁啊?难怪找不到媳妇儿。”

队长觉得浩三岁、索四岁、鹰五岁应该组个组合,就叫幼儿园天团吧。(鹰眼:我大班了,我是孩子王!)

鹰眼唯一一次被呛得说不出话是在浩克被夜鹰算计那次,这个盗版蝙蝠侠不知道给浩克吃错了什么药,浩克邪魅地哈哈大笑,一把抱住鹰眼:“啊!这个家伙!我爱这个家伙!箭箭!”

鹰眼发誓他才不是被吓(兴奋?)到失语,而是被浩克的下巴顶住了喉咙才说不出话。

 

 

10.AI的注定

从前有一个让人讨厌的家伙,名叫贾维斯,他从一个粗糙的自然界面进化成了托尼的超级AI,从不听话,恶劣地嘲讽他,故意砸坏战甲,总是反抗他的命令,揭他的老底。

也同他度过战火纷飞,陪他淋过弹雨,和他飞过地球万里,指挥战甲营救他。

后来,托尼创造了另一个AI,奥创,使得贾橙球无助地在来势汹汹的蓝色触角攻击下成了碎片。

原以为把奥创的振金身体给贾维斯能使他像一个真人一样陪伴自己,幻视的出现却彻底打破了托尼的幻想。

“I‘m notJarvis. I’m not Ultron. I’m …… just myself.”

幻视生来就有的悲戚深情大概属于贾维斯。

托尼常常会想,这样也好,贾维斯成了更高级的生命形式,他拥有了他的幸福。

直到幻视在灭霸手上灰飞烟灭,而当时托尼甚至不在地球,不在他身边。

由于一念之差,托尼没有保住心爱的AI。

 

从前有一个傻不拉几的家伙,名叫阿森纳,他能对抗力量宝石,能将死神导弹的能量导入另一个宇宙,也能陪托尼打躲避球,能用完美的射箭技巧秀鹰眼一脸。

他是霍华德送给儿子的礼物,弥补了托尼童年的缺失,他的任务就是守护他。

托尼常常拍着阿森纳的肩膀,炫耀自己得到了一个多么珍贵的礼物:小天使阿森纳,我爸最好的杰作,你们有吗?

后来,为了对抗灭霸,阿森纳转化了导弹的能量,让灭霸滚去了宇宙的另一边,自己也化作了碎片,只有地上残缺的头颅显示存在的痕迹。

托尼不顾一切地想要修复阿森纳,发誓要带回这个无所不能的伙伴。

在一次最成功的战略中,他让阿森纳摘下了灭霸的手套,把这个臭紫薯精赶回老家。

阿森纳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?哦,现在是奥创了。

托尼将奥创投入太阳时,阿森纳覆盖了奥创。

可惜已经晚了。

或许每一个平行宇宙,托尼都保不住心爱的AI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